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设立并组织实施的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杰出工程师奖(以下简称杰出工程师奖),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已顺利完成三届的评选工作,并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在三届240余位获奖人中,涵盖了7大行业领域,17个一级学科,共荣获 200 余项国家科技进步奖和国家发明奖,拥有 2000 余项发明专利,已有50余位杰工奖获得者成为院士候选人,其中有16位成功当选工程院院士。在此,我们对支持我们工作的各位领导、各捐赠单位、各推荐单位、各位参与推荐工作的院士、各位评审专家、以及众多申请参选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相关企业表示深深的感谢!我们会继续努力工作,保证评审质量,加大宣传力度,使杰出工程师奖真正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大奖。

2020年杰出工程师奖进入第四届评选年度,评选工作将于6月22日正式启动,有关通知和文件将通过邮件形式发送至各推荐单位,各位申请者和推荐单位可登录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网站(网址:www.isefc.org)进行申报材料和推荐意见的填写。本年度推荐单位名单可在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网站的科技公益奖励-关于杰出工程师奖栏目下查询。2020年度杰出工程师奖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8月20日。

让我们预祝第四届杰出工程师奖评选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