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企业发展,2023年9月14日,众企联领袖俱乐部以“使命引领担当,传承领袖精神”为主题走进美丽江城武汉,在万达瑞华酒店举办了国际领袖武汉之夜暨施罗德总理欢迎晚宴,本次德国第33任总理格哈德·施罗德作为国际领袖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国嘉宾就当下营商环境发表了重要讲话,分享了商业机遇,在各位嘉宾精彩的发言中还进行了一场国际领袖与中国500强企业代表的巅峰对话。本次活动旨在引导企业规划战略新方向,鼓励企业坚持科技创新以及对接中欧市场、非洲市场资源促进经贸合作,让中国企业获国际发展新机遇。参会嘉宾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理事长陈曦,非洲国家经济商务农业联盟执行委员会主席李玉保,众企联领袖俱乐部秘书长马绍博、常务秘书长高尚,中德友好协会会长、中国前驻德国大使史明德,中国人民外交学会欧洲部杨健,布基纳法索驻华大使馆代办毕达伍,中非共和国驻华使馆代办贝合纳,尼日利亚商务部顾问来福、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正威国际集团董事会副主席张勇,九州通医药集团创始人刘宝林,武汉楚天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孙文,创维集团副总裁黄宁等百余位精英企业家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