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日,“区块链产业人才服务平台暨中国区块链智库人才培养项目战略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所属中国区块链智库的牵头下,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北京金科商学科技有限公司、链人国际咨询(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智谷星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中国区块链智库人才培养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理事长陈曦,中国区块链智库秘书长李克登,江西软件大学名誉校长庄力可,北京链人国际创始人张晓媛,北京智谷星图创始人李攀,北京智谷星图联合创始人卢毅等领导专家参加本次战略签约仪式。

区块链产业人才服务平台暨中国区块链智库人才培养项目战略签约仪式

 本着平等自愿、诚实信用的原则,签约各方发挥产、教、学、研互补优势,紧密合作,各司其责,促进各方在人才培养、职业认证、证书培训、专业共建、实习实训、教材编写、科技大赛等多领域实现互帮互助。

签约仪式上各方代表发言

签约仪式上,有关单位领导介绍区块链现状及发展趋势情况。中国区块链智库秘书长李克登指出:“中国区块链智库将作为公益平台,并以区块链创新发展基金为抓手,通过科技公益的方式赋能支持该区块链人才培养项目,并且通过多方协作产生广泛的社会和经济效应,而后企业反哺基金会科技公益和专家团队,形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良性闭环。”

四方代表签约

陈曦理事长高度肯定了中国区块链智库所做的务实工作,并将继续大力支持区块链智库的发展,同时希望区块链智库团队能够再接再厉,与有关各方扎实推进我国区块链技术的人才培养、职业认证及证书培训等工作,为我国区块链科学技术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签字仪式结束后,有关专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区块链科技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