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满足更多企业级用户云计算时代的基础设施需求,代替原有机房,低成本地帮客户快捷搭建高性能、高密度、安全、可靠易用的私有云平台

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采用OpenStack的开源架构,搭配由全球最大的服务器代工厂SUPERMICRO定制生产的硬件设备,并对系统进行了优化和易用性改造,将软硬件整体优化,填平了OpenStack的诸多大坑,创造了性能、密度、性价比和易用性等多方面的纪录。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在采用了高性能的硬件设备后,精心优化了系统架构,尤其是对一些陈旧的软件架构做 “减法”,从而释放了硬件的性能。

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将软硬件有机的结合起来,提前预装了云平台建设的所需的软件和硬件,使得计算、存储和网络彻底融合为一体,成为第一台真正意义上能够融合网络的超融合一体机。通过书生云技术的整体调优,成功将几千万行代码的OpenStack完美封装到超融合一体机中,将产品整机交付给客户,无需安装“开箱即用”,将传统实施周期降至“零”,新业务上线则从数月缩短至数小时。简化的监控管理运维界面和自动化故障处理机制,既保证了系统的成熟可用又降低了对用户的技术要求,无需精通OpenStack的普通网络管理人员即可进行管理维护。  

(注:部分简介内容摘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