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副书记罗林泉率队拜访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科基会理事长陈曦接待了罗林泉副书记一行。双方就共同合作事宜举行了座谈会。

科基会副秘书长刘二东、王燕、科学与艺术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张睦琳和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旅游委副主任徐展、重庆九龙半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道生、公司产业招商部部长秦丙华、九龙坡区区委办公室王亮等人出席了座谈会。

              

陈曦理事长对罗林泉副书记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科基会的情况做了介绍。罗林泉副书记介绍了西部唯一的直辖市重庆近年来发展情况,其中九龙坡区GDP位居重庆第二,发展潜力巨大。同时2018年重庆市九龙坡区就与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举办了科学与艺术论坛等活动,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科学与艺术的成果转化。

             

陈曦理事长表示愿意为重庆九龙坡区的建设发展提供咨询服务,并协调利用科基会强大的专家团队力量协助九龙坡区的建设,进一步促进科学与艺术事业的发展。